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液压技术研究院参加第三届飞机作动系统先进技术及发展趋势论坛

发布者:李祥阳  时间:2023-04-06 12:26:39  浏览:

 

2023年3月23日——25日,液压技术研究院参加第三届飞机作动系统先进技术及发展趋势论坛在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液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祥阳、研究院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由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莲湖区科学技术局、西安市莲湖区工业信息化和交通局主办,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和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办协办。论坛围绕电作动技术,特邀专家做学术报告并开展交流,旨在探索提升电作动系统产品及关键部件创新能力路径,推进电作动技术专业科研水平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论坛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611所、618所等单位的相关技术专家分别就全电飞机与电作动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同专家们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学术论坛,加强了研究院与企业、兄弟院校的联系,拓宽了教师们的学术交流的渠道,激发了大家开拓进取的积极性,增强了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与企业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