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液压技术研究院党员走进西安烈士陵园缅怀英烈

发布者:李祥阳  时间:2023-06-20 10:31:02  浏览:

2023年6月19日下午,液压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走进西安烈士陵园,表达对英烈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陵园内安息着726名革命烈士,其中247位烈士的遗骨安葬在烈士墓区内,484名烈士骨灰盒安放在纪念馆英烈厅。其中有在大革命时期英勇就义的革命志士王德安等“九烈士”,抗日战争中的民族英雄刘桂伍、宣侠父、解放战争中的爱国民主人士杜斌拯、战斗英雄秦富德,抗美援朝中的“八勇士”之一候天佑,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雷锋式的英雄模范张华以及王周斌、祝选朋等一大批革命先烈。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付出了巨大牺牲,创建了重大业绩。他们永远是我们的楷模和榜样,而我们同样需要在未来的道路上发扬并传承这种精神。

通过此次党小组活动,学习革命英烈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使命感,激发了大家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