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液压技术研究院召开2024国基金动员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者:陶佳欣  时间:2023-11-23 13:44:58  浏览:

2023年11月21日下午,液压技术研究院于莲湖校区教学北楼208召开2024国基金动员会暨学术交流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李祥阳主持,研究院6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祥阳对2023年度液压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涵盖了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学术论文的发表情况以及双创项目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会议重点围绕2024国基金的申报工作展开讨论。李祥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国基金的政策要求和申报流程,并强调了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会教师就各自研究方向和项目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申报国基金。

其次,高级工程师张庆阳和晁文雄分别做了题为《有色冶炼流程用压缩机失效转子优化设计与再制造》和《泵及试验器设计学术交流》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教师展开积极讨论,就项目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祥阳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申报国基金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液压技术研究院各位教师应重视国基金项目申报,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学术交流活动,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研究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