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液压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阮辉  时间:2021-08-29 09:16:51  浏览:

2021年8月28日上午,液压技术研究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部门例会在教学北楼208会议室举行。液压院副院长李祥阳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祥阳主持。

首先,李副院长介绍了2021年液压院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雷竹峰老师喜获青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随后,李副院长就2021年秋季学期液压院的工作及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部署:1.梳理发展规划。所有老师加强科研意识,参照学校新的职称评审文件制定个人发展规划;2.加强团队建设。以项目为抓手,吸纳研究院和其他学院的老师参与进来,发挥国家中心和省重点实验室的平台优势,形成2-3个科研团队;3.强化校企合作。继续强化与合作企业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与114厂和514厂深入交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承接企业横向课题,进而推进相应的理论研究工作;4.落实岗位聘任。根据学校安排,做好岗位聘任工作;5.做好资质评审。做好陕西省液压重点实验室验收评审工作及CNAS实验室复评审工作,利用试验台资源和资质开展对外检测服务。6.提升环境面貌。改善办公室及会议室的环境面貌、规范实验室环境美化工作。

最后,李副院长鼓励所有老师根据自身情况,找准定位、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抓住机遇,多出科研成果,为学校和部门的科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