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液压技术研究院代表参加西安市莲湖区校企双进暨双链融合先进制造业专场活动

发布者:陶佳欣  时间:2021-04-15 10:35:27  浏览:

4月14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校企双进暨双链融合先进制造业专场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以“深化校企联动,促进双链融合”为主题,由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市科技局指导,莲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是全省百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行动专场活动,也是全市校企双进和双链融合专场活动。

专场活动期间,西安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航空学院等高校院所代表和中国西电集团、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陕西建工集团等28家企业代表参会,围绕双链融合,积极开展科研成果与技术需求对接。

莲湖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任奇、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晖、陕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先后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校企合作当前形势及政策。

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发布了科技成果。中国西电集团、陕西建工集团、西安市西无二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泰普特种焊接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天利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发布了技术需求。

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上,高校院所与企业签订了7项成果转化项目协议。活动在腾讯直播、看点直播上同步进行直播,并在会场设置了咨询台,为企业提供了企业培育、知识产权、研发奖补、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方便有问题的企业及时咨询交流。

液压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祥阳出席了此次活动,代表西安航空学院与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射流偏转板式电液伺服阀研制生产项目》,并表示要在产学研合作领域继续加强合作,推动更多液压技术研究院优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