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我校液压技术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4-29 17:59:11  浏览:

2020429日下午,液压技术研究院在教学北楼208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李祥阳主持。

首先,李祥阳围绕2020年部门科研任务,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今年的工作思路:1.强化月工作总结制度。每月底,每位教师提交不少于2页的科研工作总结,部门整理归档;2.分解科研任务。加强发明专利和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大力推进与114514的横向项目进展,力争在科研到款和专利申报方面做出重大突破;3.部门发展构想。结合军企需求,实施特种泵、阀的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同时积极开展相关理论和实验研究;4.激励措施。建立教师个人工作档案,记录个人科研工作及CNAS工作业绩,在部门经费使用、年终奖励、评优等方面为成绩突出者进行倾斜;5.CNAS日常管理。严格按照CNAS管理制度,每月集中整理一次资料和实验数据,部门每季度检查一次,确保按国家相关要求正常运转,参与此项工作的老师给予一定奖励。随后,大家针对马达实验台的维护、离心泵软件平台建设、液压伺服阀试验台的验收、专利申报等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次工作会,增强了研究院教师的科研信心,激发了大家开拓进取的积极性,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奠定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