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液压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庆阳  时间:2021-09-27 15:32:12  浏览:

2021年9月24日,陕西省液压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21年度会议在我校沣惠校区教学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赵升吨教授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谷立臣教授、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向克阳、燕山大学赵静一教授以及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庆安集团、中国航发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委员参加会议。我校曹庆年校长与金文副校长作为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液压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赵升吨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曹庆年校长作为陕西省液压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向委员会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期内的运行情况,与会委员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并指出后期发展方向。随后,委员会讨论、审议并通过了《陕西省液压技术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研究项目》和《陕西省液压技术重点实验室十四五发展规划》。最后,与会委员对陕西省液压技术重点实验室三年建设期满的验收准备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的召开,为重点实验室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构建以“学校和企业融合”、“军用和民用融合”以及“研究和应用融合”特点的“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液压技术研究院的健康发展。

f8ac89d337b0cff472e476f2e9e23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