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莲湖区科技局薛世雄局长到液压技术研究院走访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1-03-04 08:53:29  浏览:

为支持区内企业、科研院所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3日上午,莲湖区科技局薛世雄局长带领科技服务人员走访了我校校办工厂-西安红庆机械厂,并到我校液压技术研究进行调研交流,液压技术研究院李祥阳副院长及部分科研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李祥阳副院长对液压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校企合作项目、对外测试服务以及军民融合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希望区科技局在科技项目申报、校企产学研合作、硬件资源共享领域对液压技术研究院予以支持。随后,薛局长简要介绍了区科技局在对区内企业院所进行产学研创新活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申报方面的支持政策,并对液压技术研究院的项目合作需求予以认真考虑,在后期校企合作方面创造便利条件,为液压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提供支持。

最后,薛局长又对重点实验室与工程中心建设以及实验室资源共享提出了宝贵意见,为研究院建设辐射全省的液压技术中心提供了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