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液压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阮辉  时间:2021-02-28 08:00:30  浏览:

2021年2月27日上午,液压技术研究院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在教学北楼208会议室举行。研究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副院长李祥阳主持。

首先,李祥阳介绍了2021年液压院的工作及发展思路:1.加强科研意识。大家根据自身情况,制定2021年度个人科研工作计划;2.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以项目为抓手,吸纳研究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老师参与进来,通过科研项目积淀逐渐形成科研团队,凝练2-3核心科研方向;3.加强实验室条件建设。计划采购高速电机,对现有试验台进行改造升级;强化校企合作,与114联合申报省上项目和产学研奖项;4.做好学术交流。计划召开2-3次学术报告,做好对外学术交流工作,走访合作企业,争取预研项目;5.做好CNAS复评审工作,利用试验台资源和资质开展对外检测服务。

随后,部分教师就具体科研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最后,李副院长鼓励所有老师积极申报莲湖区科技局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抓住机遇,多出科研成果,为学校和部门的科研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