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我校液压技术研究院三个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布者:张庆阳  时间:2020-12-09 17:20:06  浏览:

12月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液压技术研究院液压阀综合性能实验台、手持式合金分析仪及激光跟踪仪检测平台进行验收。验收组由长安大学刘明昊教授、西安科技大学聂文杰教授及校内于方丽教授组成;宁永录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处、监察处、液压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评审会。长安大学刘明昊教授担任验收组组长。

李祥阳介绍了项目招标及完成情况、设备供应商陈述了项目及设备的特点及技术指标,专家组查验了相关验收材料,并通过现场考察和质询,给出验收结论:所购置的液压阀综合性能实验台、手持式合金分析仪与激光跟踪仪,相关配件齐全,资料完整,符合采购合同所列参数和使用单位技术需求。最后经专家组商议,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随后,宁永录做了总结讲话,对各位参与验收的专家表示感谢,对研究院和供应商提出要求,要求研究院加大重大仪器、实验设备的分享力度,提高设备利用率,增加科研合作的机会和高绿,充分发挥设备的效能,同时要求供应商做好后期技术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