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广州市华欣液压有限公司与我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1-07 17:20:02  浏览:

2020年1月6日下午,液压技术研究院与广州市华欣液压有限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签字议式在液压技术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液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祥阳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广州市华欣液压有限公司余倡合董事长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液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祥阳主持。

广州市华欣液压有限公司余倡合董事长毕业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液专202班,之前向我院捐赠价值十万元的液压产品,2018年11月,与我校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一年来,华欣与我院就液压马达反求设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该框架协议主要在柱塞泵、马达内部流畅仿真技术研究、柱塞泵、马达核心零部件可靠性研究、高端进口泵、马达产品国产化与产业化研究等方面明确了具体意向。后续,双方将紧扣合作框架协议中的内容,扎实推进后全方位合作。

签字仪式后,李祥阳陪同余倡合董事长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李祥阳详细介绍了液压马达性能试验台、旋涡泵性能试验台、液压泵性能试验台等科研设备及科研开展情况。余倡合和李祥阳就液压泵等产品开发所面临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余倡合对与液压技术研究院项目合作表示充满信心。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明晰了双方合作的最终目标及预期效果,为后续深入推进项目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