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首页 > 研究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液压元件可靠性耐污染及工作介质研究综合试验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发布者:张庆阳  时间:2021-10-22 14:18:15  浏览:

10月2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液压技术研究院液压元件可靠性耐污染及工作介质研究综合试验台进行验收。验收组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建军教授、西安工程大学金守峰教授及西安工业大学刘军强教授组成;宁永录副校长,国有资产管理处、监察处、液压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供应商代表出席评审会。党建军教授担任验收组组长。

首先,由李祥阳介绍了项目招标、执行及预验收情况,设备供应商陈述了项目建设过程及设备的特点和技术指标。随后,专家组查验了相关验收材料,并通过现场考察和质询,给出验收结论:所建设的液压元件可靠性耐污染及工作介质研究综合试验台符合合同和招投标文件要求,相关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宁永录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各位参与验收的专家表示感谢,并要求研究院和供应商对影响仪器设备安全运行的关键参数和操作步骤进行认真核对,将设备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建议研究院加大重大仪器设备的分享力度,提高设备利用率,增加与兄弟院校、企业之间科研合作机会,充分发挥设备的效能,最后要求供应商务必做好后期技术服务工作。

IMG_20211021_14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