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液压技术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15 16:51:51  浏览:

2019年10月14日,液压技术研究院党支部所有党员在教学北楼208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祥阳主持。

首先,李祥阳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体党员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背景和意义,再结合液压技术研究院工作实际情况,对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做了具体部署。支部党员按照“聚焦问题、检视反思”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检查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并深刻剖析分析,总结梳理出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计划。

随后,支部党员在阮辉的领读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内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心”主题进行研讨学习。

最后,李祥阳对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CNAS复评审活动,从学校和研究院发展角度出发,不断提高科研能力,保证研究院各项工作有序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