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莲湖区工信交通局来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7-19 18:25:03  浏览:

2019年7月19日下午,莲湖区工信交通局军民融合办主任王彬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吕毅、校办工厂副厂长杨武成、我院副院长李祥阳出席交流会。

吕毅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点及科研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近三年人才引进、科研能力的提升,希望借助军民融合平台,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扩大科研成果。李祥阳介绍了液压技术研究院所属的西安市泵类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泵类装备工程研究中心及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科研团队、与庆安集团有限公司(114厂)、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军工合作企业的项目合作、科技情报检索以及联合科技攻关的情况。杨武成介绍了校办工厂近年来企业产品研发、协作加工、与学校开展产教融合的情况。王彬就目前国家军民融合的形势、西安市各区开展军民融合的现状以及莲湖区下一步军民融合工作的发展思路,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希望后面加强与西航沟通,做好项目申报、军民融合的对接工作,强力打造莲湖区军民融合示范区。

该次交流会,增进了我校与莲湖区工信交通局相互了解,提宽了我院军民融合工作渠道,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