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研究院动态

莲湖区副区长王岩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9-05-31 16:06:17  浏览:

5月30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副区长王岩、区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薛世雄以及区工信交通局、区人才办负责同志,来我校走访慰问慰问液压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万强教授,王岩向液压技术研究院陈万强院长为代表的科技专家代表赠送了鲜花等慰问品。

随后,在西安航空学院副校长金文、科技处处长蔡向朝、液压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万强、副院长李祥阳陪同下,莲湖区副区长王岩一行参观了液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李祥阳介绍了实验室情况。在参观过程中,王岩副区长向金校长、陈院长介绍了莲湖区科技扶持和创新创业政策,并诚挚希望学校继续为莲湖区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最后,陈院长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的慰问,并对莲湖区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积极发挥特种泵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以及陕西省液压技术研究院优势,为莲湖“追赶超越”贡献力量。